杂食党,什么都能吃来者不拒,太雷的就算了,是all向狂热爱好者

【all炭ABO】理想和现实的误差(10)

阅读须知:

现代ABO,all炭,全员→炭,蛇恋不拆

今天就这么一次更新,一直在玩月圆之夜都没怎么码字_(:з」∠)_

=====

没等多久灶门炭治郎就从医师那里得到了回复。

“不行。”

“为什么?”

灶门炭治郎以为他会扯一堆他听不懂的话来糊弄自己,或者说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了,但并没有。

“除了他们没人愿意和你进行标记。”

“......”

这理由真的是简单粗暴的让人脑壳疼。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他们都同意了?”

“强迫Alpha标记一个自己喜欢的Omega,这种事我们是不会做的。”

那让Omega选择没有感情基础的Alpha接受标记就可以了吗??

这双标也太明显了吧!!

灶门炭治郎感觉自己要疯了。

“不是...善逸和伊之助就算了,他们应该是担心我才会答应,但老师们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玄弥也——”

他口中的老师一共有四位,分别是炼狱杏寿郎,宇髄天元,不死川实弥,和之前提到过的富冈义勇。

除了富冈义勇外,其他三人都是灶门炭治郎所在班级的授课教师。

该说还好班主任悲鸣屿行冥不在名单里吗,不然他真的要没脸见人了。

“这你就要问本人了,我只负责传话,你们怎么想与我无关。”

Beta医师提议道。

“我可以给你安排和他们见面,不过你的发情热还没过去,暂时不能和Alpha进行直接接触,我会申请使用隔离室,到时候你们可以隔着玻璃墙说话。”

“当然还有另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打开你的通讯器,选择联系人。”

“啊...”

灶门炭治郎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通讯器,还是有些犹豫。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迟疑什么。

在这种被监视的状态下,他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应该有人知晓的才对,那不管他是选择联系还是当面见人,差别都不会很大。

真要说起来,按照他之前的猜想,他们是想用他作为诱饵,把大家引过来一网打尽,可现在的情况却是不用他来找人就能和其他人见面。
虽然身份还是人质,但既然他们有能让他虚弱的药剂,那直接用他来威胁大家就好了,何必绕这么一大圈演戏给他看呢。

再说,有哪个恐怖组织会选择躲在鬼杀学院里还不被发现的?就算有内应,想要完全不被发现那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

就好像...这一切都是真的一样...但是有可能吗?

他真的分化成Omega了吗?

灶门炭治郎神色恍惚的摸上了后颈,第一次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

“...可以的话我想先和我的班主任见一面,我有几个问题想问。”

悲鸣屿老师的话,一定不会骗他的。

“可以。”

Beta医师的动作很快,不过十来分钟就把灶门炭治郎送到了刚申请下来的隔离室。

他们是从内部的门进去的,杜绝了和人撞上的可能,门一开就能看到对面强化玻璃墙后站着的人,悲鸣屿行冥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真的是悲鸣屿老师啊...

灶门炭治郎不禁咋舌。

隔离室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但从地面上方方正正的条形印记来看,之前这里还是有东西的,只不过收了起来。

Beta医师把他连人带轮椅推进去,但并没有马上离开。

等了一会还不见他要走,灶门炭治郎只能主动问道。

“能让我们单独谈谈吗?”

Beta医师皱着眉明显不认同,但并没有开口反驳。

他给灶门炭治郎又注射了一支药剂,临走之前告诉了他墙上通讯仪的使用方法,还叮嘱一旦身体有不舒服的感觉,就要立刻中止谈话,按下红色的按钮。

灶门炭治郎一一应下。

隔离室的墙壁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具有隔音效果,玻璃也不例外,是以在他们出现的这段时间内,双目失明的悲鸣屿行冥一直没发现有人来了,直至听到了灶门炭治郎的声音才有所反应。

“唔...能听到吗?悲鸣屿老师?”

“听得到。”

声音是从上面传来的,悲鸣屿行冥却直直的看向了前方,正好是灶门炭治郎所在的方向。

“灶门炭治郎,身体还好吗?”

“已经没什么问题了,谢谢老师关心。”

灶门炭治郎半张着嘴,双手紧握着轮椅的扶手,突然失了声。

明明是他提出要和悲鸣屿老师单独谈谈的,人是见到了,他却不敢开口了。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悲鸣屿行冥先一步打破了这一瞬间的寂静。

“你的情况我已经了解过了,但我还是想听你亲口说一次,灶门炭治郎,你真的做好被标记的准备了吗?”

灶门炭治郎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说了个是。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虽然一直都只把这当做阴谋,但灶门炭治郎不得不承认,在想到自己可能分化成了Omega后,对于被标记这件事他并没有产生过任何反感。

并不是说他不想拥有一段情投意合的感情,他只是觉得,如果只有接受标记才能留在战斗系,那他愿意接受系统匹配。

前提是那个Alpha不是他熟悉的朋友和老师。

哪怕是从未见过吗的陌生人都比这样好。

“既然如此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你有什么想知道的便问吧。”

灶门炭治郎下意识抓紧了手。

他清了清喉咙,做足了心理准备才开口问道。

“悲鸣屿老师您和炼狱老师他们的关系不错,那您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答应同我进行匹配?”

=====

目前的进度是炭炭还处在将信将疑的阶段,没有完全接受但也没完全不信,再给他点时间消化一下(´-ω-`)

评论(4)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