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什么都能吃来者不拒,太雷的就算了,是all向狂热爱好者

【all炭】一夜之间我变成了脚踏N条船的渣男(2)

阅读须知:

爱神巧克力pa,设定架空且有大量魔改,人物极度OOC

我有罪,我把祢豆子给忘记了...

=====

栗花落香奈乎的笑容一如往常,仿佛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吓人的话。

看她这样,灶门炭治郎忍不住想也许是他没睡醒听岔了。

应该是这样吧,也没有别的解释了。

这么一想,灶门炭治郎就放松下来,笑着打了招呼。
“早啊香奈乎,你这是要去哪?”

栗花落香奈乎的双颊微微泛红。
“我是打算喊你起床的,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对方会来喊他起床这件事本身有点奇怪,但灶门炭治郎也没有多想,只当是其他人抽不出空,她才接下了这份工作。

想到这,他感激的看了栗花落香奈乎一眼。
“谢谢,我洗完脸就过去。”

也不知为何,栗花落香奈乎的脸看起来似乎更红了。
“那我来帮你准备热水吧,还有毛巾。”

栗花落香奈乎过分的热情让灶门炭治郎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或者说拒绝了也没用,没办法他只能同意了。

香奈乎今天好像有点奇怪啊。
灶门炭治郎摸了摸后脑勺,想半天都没想出来是为什么。

难道是有什么心事?还是说这是忍小姐让她做的?
...应该不会吧...

可就算是照顾客人,照顾到了这个份上是不是也有点过了?

这样看来那句亲爱的可能也不是他的幻听了。

想着也许她并不知道怎么做才合适,灶门炭治郎就打算找个机会和对方好好说说。

就算是朋友,用亲爱的这种称呼也太奇怪了吧。

灶门炭治郎有些苦恼,该怎么和香奈乎说呢?

这种事显然不是适合在餐桌上或是人多的地方说的,灶门炭治郎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在早饭前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但当他向栗花落香奈乎提出以后不要再那么喊他的时候,对方当即露出了泫然欲泣的表情,望过来不可置信的眼神特别像在看出轨的丈夫,吓得他直接怔在了那里。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要是我做错了什么请告诉我,我一定改。”

虽然语气不是很激烈,只比平常多了一点点起伏,但灶门炭治郎还是从中听出了认真,他闻到的气味也证实了这一点。

她是真的觉得自己是因为她没做好事情才不让她这么喊的!

是谁!到底是谁给香奈乎灌输了这么奇怪的认知!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灶门炭治郎没办法面对一个看起来随时都能哭出来的女孩子还无动于衷,是以他的语气不可抑制的变得慌乱,脸上也带上了绯色。
“我、我只是觉得原来的就挺好的,没有必要特意换称呼。”

“这样啊...”
栗花落香奈乎松了口气。
“是我的错,一不小心就得意过头了,真的非常抱歉。”

灶门炭治郎笑着打马虎眼。
“没事啦,顺便一问是谁让你这么喊我的?”

“...没有谁。”
栗花落香奈乎非常可以的停顿了一下。
“我只是觉得...既然我们已经是这种关系了,那应该可以更亲密点了才对。”

不等灶门炭治郎反应,栗花落香奈乎就恢复了笑容。

“不过炭治郎说的也对,是我太心急了,给你造成困扰了真是非常抱歉。”

直觉告诉灶门炭治郎有哪里不对,但具体的他也说不上来,左右问题都解决了,香奈乎又很高兴的样子,他也就没追问下去。

不过有机会的话还是弄清楚是谁教香奈乎这么说的吧,他是没什么问题,要是被善逸碰上肯定又要闹个不停。

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很快灶门炭治郎就知道他还是放心的太早了。

“啊——”

眼睁睁看着栗花落香奈乎用另一双筷子夹起肉丸递向自己,灶门炭治郎差点没能反应过来。

回过神来后,他立马推拒道。
“不、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来就好了。”

灶门炭治郎头上都有冷汗滴下来了。

他并不是第一次被女孩子喂食,以前因为受伤不方便自己用餐,类似的经历有过不少,但被香奈乎服务这绝对是第一回,而且他伤到的也不是手,完全可以自己吃饭。

难道说香奈乎最近在和大家学习怎么照顾病人?蝴蝶屋已经缺人缺到这个地步了吗?

灶门炭治郎开始发散思维,一边思考还不忘躲开喂食。

“是。”
没能达成喂食成就的栗花落香奈乎有些失望,但也没有太过勉强,放下筷子后也不离开,就坐在桌边看着他。

完全不敢动!

“香奈乎你的早饭呢?”
灶门炭治郎有些犹豫的问。

栗花落香奈乎偏头微笑。
“感谢关心,我已经提前用过了。”

...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

灶门炭治郎这顿早饭吃的格外艰难,他总觉得不只是香奈乎,其他人看他的眼神也很奇怪。

难道是昨晚他睡着时发生了他不知道的事?

灶门炭治郎想来想去都摸不着头脑,加上香奈乎盯得紧,几乎他去哪都要跟着一起,让他想去找忍小姐问问都不行,迫不得已只能姑且静观其变。

不过有一点能肯定,她们在防着他。

说起来还有点受伤,每次他想帮忙做点什么都会被拒绝,刚开个头就会被打发走,虽然他现在的身份是客人没错,但这么见外也未必太伤人了。

灶门炭治郎对此很是苦恼,便在午饭前提出了离开。

她们这样限制他的行动,应该是有什么东西或者人藏着不能让他看到,既然如此他还是早早道别,大家都能省点事。

“多谢招待,不过我差不多该离开了,祢豆子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栗花落香奈乎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变得失落,不过很快就提起了精神。

“我知道了。”
说着,她走上前踮起脚尖在灶门炭治郎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后退几步露出一个非常温柔的笑容。
“我会期待着下次见面的,还请一路小心。”

=====

炭炭(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评论(6)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