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什么都能吃来者不拒,太雷的就算了,是all向狂热爱好者

【all炭】一夜之间我变成了脚踏N条船的渣男(3)

阅读须知:

爱神巧克力pa,设定架空且有大量魔改,人物极度OOC

=====

灶门炭治郎还没想明白香奈乎为什么要亲他,也没来得及给出任何反应,就发现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炭治郎...”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我妻善逸就站在他们身后,直勾勾的盯着两人,双目通红。

“你们刚刚...在做什么...”

为什么是善逸?

“善逸你怎么来了?是受伤了吗?”

“不,我是特意来找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妻善逸这么盯着,灶门炭治郎突然感觉到了一阵心虚。

他怕善逸在香奈乎面前说出不该说的话,便在他开口前推着人往外走。

出乎他意料的是,善逸好像并没有要抵抗的意思,很容易就被他推走了。

快到门口的时候,灶门炭治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对栗花落香奈乎抱歉的笑了笑。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是,请一路顺风。”

走出了蝴蝶屋一段距离,灶门炭治郎才松开了抓着我妻善逸肩膀的手,上前几步和他肩并肩的走着。

“善逸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我妻善逸板着脸没有吭声,一副我很生气的模样。

大概能猜到他是在生什么气的灶门炭治郎无奈的笑了笑。

“这次任务还顺利吗?我记得你是和伊之助一起去的,他没跟你一起回来吗?”

我妻善逸还是板着脸,但好歹开口说话了。

“你就只关心他,不关心我。”

就是语气怎么听怎么哀怨。

“谁说的,我一直都很担心你,明明伤才好就又要去出任务,虽然任务也很重要,但偶尔还是要多休息一下。”
灶门炭治郎从善如流的回道。

我妻善逸抽了抽鼻子,一把抱住灶门炭治郎的手臂,紧紧地贴在上面不肯撒手,声音闷闷的。

“就算你这么说也别想让我那么容易就原谅你。”

骗人,明明很高兴。

倒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

“什么时候回来的?”
灶门炭治郎柔声问。

“昨晚。”
我妻善逸顿了顿又说。
“伊之助刚回来就去睡觉了,今天我还没见过他。”

“这样啊。”
灶门炭治郎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平安回来了就好,你们离开了这么久,祢豆子一直很想你们哦。”

灶门炭治郎本以为这样说能让我妻善逸高兴起来,可以前百试不厌的招数,今天突然失了灵。
也不是完全没有奏效,只是善逸给出的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反应。

我妻善逸抬起头直直的盯着灶门炭治郎的眼睛。
“那炭治郎呢,炭治郎有想我吗?”

“当然有啊!”
灶门炭治郎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妻善逸的心情一下子就晴朗了,直接改抱为扑,整个人都趴在了灶门炭治郎身上,不停地用脑袋蹭着后者的脖颈。

“我也很想炭治郎哦!白天想夜里想,就连做梦都在想!”

善逸真是喜欢撒娇呢。

灶门炭治郎温柔的摸了摸我妻善逸的脑袋。

恩...这个时候就不要提伊之助了吧。

“炭治郎!”

“啊,无一郎。”

听到自己名字的灶门炭治郎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扭头看去,就看到时透无一郎正挥着手朝自己奔来,没一会就到了跟前。

“炭治郎你去哪里了?我找了你好久,祢豆子说你昨天下午出去后就一直没有回来。”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昨晚我留宿在了蝴蝶屋,出门的时候祢豆子还在睡觉我就没有喊她,不过后来我有请鎹鸦给她带口信。”

灶门炭治郎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时透无一郎松了口气。

“你没事就好,突然就找不到人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让你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说起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难道是有新任务?”

“没有,我只是想见炭治郎,仅此而已。”

这一记直球打得灶门炭治郎一时没能反应过来,直接愣在了那里。

我妻善逸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两人之间,终止了他们的深情对视。

“我说,这里还有个大活人呢,无视了我在那里调情不太好吧?”

调、调什么?

灶门炭治郎脑袋上缓缓冒出了一个问号。

原本笑容满面的时透无一郎在我妻善逸望过来的瞬间收起了笑意。

“既然知道就不要在这里打扰我们了,电灯泡请有点电灯泡的自觉。”

“哈?你说谁是电灯泡?搞搞清楚明明是我先来的!炭治郎也是我的!”

“白日做梦也请有个限度谢谢。”

“你说谁在做梦!”

“那、那个...”

“炭治郎别说话!”x2

被两人同时瞪了一眼的灶门炭治郎有点委屈。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我跟你讲!别以为炭治郎对你好就是喜欢你,他就是人太好了心地又善良,才会同情你和你说话,不然你以为就你以前那个死人脸样,谁会愿意热脸贴冷屁股的?”

一支利箭插进了时透无一郎的胸口。

灶门炭治郎:“等——”

“哦是吗,那你又以为你好的到哪去?如果我没记错当初你是死皮赖脸才跟在了炭治郎身边的吧,要不是你哭着喊着说自己一个人很快就会死掉的,你以为就你凭那个蠢样,炭治郎会带上你?”

另一支相差无几的利箭插进了我妻善逸的胸口。

我妻善逸单手捂着胸口,另一只手擦了擦嘴角的红色,冷笑道。

“那也比你这个死人脸好!你就嫉妒吧!炭治郎愿意保护我,这是我作为弱者才能有的优势!”

“你——!”

“哈哈哈!没话说了吧!”

......

所以说你们到底在吵什么???

围观了全程小学生式吵架的灶门炭治郎半张着嘴发出了灵魂质疑。

=====

写这章的时候突然很想开时炭+善炭的3p车,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从来没有开过车的小垃圾是哪来的胆子,应该会在明天或者今天晚上发出来......

评论(8)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