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什么都能吃来者不拒,太雷的就算了,是all向狂热爱好者

【all炭】一夜之间我变成了脚踏N条船的渣男(5)

阅读须知:

爱神巧克力pa,设定架空且有大量魔改,人物极度OOC

本来是想让大哥或者师兄先出场的,但想来想去好像还是天元(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就是性格有点难把握...

我最爱的其实是善逸,瞧他都吃过肉了

=====

“宇髄先生?”

完全没料到对方会出现在这里的灶门炭治郎突然有点迷茫。

奇怪。

宇髄先生明明在笑,为什么他闻到的却是生气的味道?

直觉告诉灶门炭治郎对方生气的原因和刚刚那句话有关,但是他想了又想都记不起来自己有说过,也不觉得自己会说出这种带有贬低意味的话。

但如果真的是他说的,或是宇髄先生以为是他说的,那宇髄先生会生气也很正常。

“您是在生我的气吗?”

宇髄天元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你给我一个不生你气的理由?”

灶门炭治郎的心绪乱了一瞬。

他果然说过吗!

不对,也可能是别人假装他干的坏事,或是传了假话。

但会是谁?

灶门炭治郎抿了抿唇,想问问是谁告诉的宇髄先生,但话到了嘴边他却怎么也没办法把左拥右抱这个词说出来,只能换了个说法。

“若是我做错了什么,还请宇髄先生告诉我。”

合着连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

宇髄天元差点就被气笑了,并没有如灶门炭治郎期待的那样说出原因。

“我问你,你昨晚去哪了?”

“蝴蝶屋啊。”

灶门炭治郎有些奇怪。

“祢豆子也是知道的,我有让鎹鸦给她带口信。”

祢豆子在一旁点了点头。

宇髄天元却是看也不看她,直直的盯着灶门炭治郎。

“那他们两个是怎么回事?也跟你一起留宿蝴蝶屋了?”

“没有啊,无一郎和善逸都是刚刚回来,今天早上才见到的,都没有什么安排,我就邀请他们来我家坐坐。”

灶门炭治郎耐心的回答道。

“现在可以告诉我宇髄先生你在生什么气了吗?”

宇髄天元的脸色好了不少,但依旧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下次别这样了,就算要留宿外面也提前跟我说一声,不然我会很担心的,还有你要是无聊的话随时可以找我,我一直都在。”

担心谁?担心他?

灶门炭治郎的脑袋上缓缓冒出一个问号,但秉着对前辈的尊敬,他还是硬着头皮接下了这句话。

“感谢担心,但是我——”

“别开玩笑了!”

灶门炭治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忍无可忍的我妻善逸打断了。

“你以为你是谁啊!凭什么管炭治郎要去哪?还去找你,想得倒美!”

原本面对灶门炭治郎时还挺温和的宇髄天元在听到了我妻善逸的话后,瞬间眼神就变得锐利起来。

“凭什么?就凭炭治郎已经接受了我的求婚,是我未过门的妻子。”

宇髄天元勾起嘴角冷笑,那双眼睛仿佛能洞穿一切。

“你说,我为什么不能管他?”

............

空气诡异的安静了两秒,宇髄天元在其他人呆愣的注视下缓缓走向灶门炭治郎,长臂一揽就将人带进了怀里。

“虽然炭治郎说在定下婚期前暂时还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不然会被问很多问题会很麻烦,但我果然还是忍不了了。”

宇髄天元低下头轻轻在灶门炭治郎的头顶吻了吻,随即轻笑道。

“我不怕麻烦,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和炭治郎在一起了,交往的时候不公开就算了,为什么答应了我的求婚后还不能让大家知道?”

说到这,宇髄天元的语气有些受伤。

他一只手扣住灶门炭治郎的双肩,一只手捏住炭治郎的下巴抬了起来,迫使他与自己对视,然后说出了藏在心底已久的那句话。

“难道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还是说...你后悔了?”

炭治郎...炭治郎已经因为接受的信息超过可承受范围而彻底当机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我妻善逸,哪怕知道自己打不过宇髄天元,但他还是冲了上去,一副要拼命的架势。

“别开玩笑了!!要和炭治郎结婚的是我才对!!!”

他才刚动,宇髄天元就闪身带着灶门炭治郎换了个位置,脸色在听清了我妻善逸的话后变得十分阴沉。

“把你刚刚说的话再重复一遍。”

我妻善逸一个急刹车,稳住身形后回过身,扯扯嘴角露出一个没有丝毫温度的冷笑。

“要和炭治郎结婚的,是我!”

我妻善逸一字一顿道,脸色不比宇髄天元的好到哪去。

“说什么炭治郎答应了你的求婚...你一个有三个老婆的老男人,炭治郎是疯了才会选择你!”

“老——!”

宇髄天元的脸色变得更黑了,但随即就阴转多云。

“你怎么知道炭治郎不是因为这个才和我在一起的呢?”

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自黑招数,恐怕也只有宇髄天元用的出来了。

我妻善逸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后,便露出了非常可怕的表情。

“你对炭治郎做了什么?!”

宇髄天元意味深长的勾起了唇角。

“你觉得呢?”

=====

无一郎蓄力中...

评论(9)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芹 | Powered by LOFTER